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被U18國手恐嚇告上警局 新生代火球男疑為恐怖情人

U18世界盃棒球國手傳訊恐嚇前女友,女子昨至樹林警分局報案,對前男友提告恐嚇、妨害自由。U18世界盃棒球賽示意圖,無關本文。(資料照)

U18世界盃棒球國手傳訊恐嚇前女友,女子昨至樹林警分局報案,對前男友提告恐嚇、妨害自由。U18世界盃棒球賽示意圖,無關本文。(資料照)

2023/10/18 15: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一對已分手的情侶在本月9日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火車站發生爭執拉扯,隨後男方當日晚間傳訊恐嚇女子,女子經過一番考慮,昨至樹林警分局報案,對前男友提告恐嚇、妨害自由,警方細查,男子身分甚是特殊,竟是U18世界盃棒球國手。

張姓國手在中華隊擔任投手,球速可達154公里,是新生代火球男,也被不少國外球探肯定,可說是台灣隊的明日之星。而張男9日晚間6時許與前女友劉姓女子在山佳火車站爭吵拉扯,爭吵內容為劉女認為張男對感情非常不忠誠,多次劈腿其他女孩,而張男疑似不願分手,2人於是吵了起來。

吵完後劉女返家,張男又稱要到劉女家裡拿回他的獎盃、衣服等物,2人在劉女家見面又發生推擠,甚至獎盃都被摔破,張男不願離去,直到劉女報警,警方趕抵後張男才被勸離。

隨後劉女手機又接到一連串恐嚇訊息,張男對她稱「我要找人來你家」、「妳不知道我生氣時會怎樣」、「妳會完蛋」等語,劉女心生畏懼,經過多日考慮,昨日前往樹林警分局報案,警方目前已調查,目前正通知張男前往應訊。

另劉女也在個人社群控訴張男劈腿多女,且不顧女方堅持不戴套,甚至還讓劈腿女子懷孕等,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故無法證實劉女的其他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