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粘仲仁姪兒踹打妻兒、虐貓、恐嚇 判刑5年3月

粘男犯下家暴、違反動保法、公共危險、恐嚇、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強制等罪,被判刑5年3月。(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粘男犯下家暴、違反動保法、公共危險、恐嚇、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強制等罪,被判刑5年3月。(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23/10/11 19:0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現年35歲的粘男,仗著自己是已故議長粘仲仁的姪子,家族勢力龐大,長期對妻子(已離婚)和繼子施暴,年僅6歲的繼子遭粘男猛踹,粘妻被他打到變「豬頭」,粘男還冷血虐殺5隻貓,彰化地院審結,依家暴和違反動保法、公共危險、恐嚇、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強制等罪先後將他判刑,法院日前並針對各項罪行,裁定他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3月。

粘妻表示,她與繼子被粘男凌虐長達2年,因為先生是粘仲仁的姪子,地方頗有勢力。在小孩受暴力對待後她報警多次,警方都不受理,事件爆發後,監委介入調查,發現有員警還刪除她的報案記錄。

她透過長期關心家暴案的徐奕,在網路公開粘男施暴6歲兒子的畫面,只見男童有如「沙包」,遭繼父「無影腳」重踹7下,連哭都不敢哭,令人心痛。網友大罵:「渣男!」

粘男不僅家暴毆打家人,他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間,陸續向施姓等4位民眾和動物防疫所認養6隻貓後,竟先後以甩飛砸牆、項圈套頸吊掛、以浴缸蓄水後浸溺、剪齒拔爪並塞進外出籠後甩動碰撞、再以削尖棍狀物自外向內猛力捅戳方式,連續虐殺其中5隻貓。

法院審理後,認定粘男犯行明確,分依家暴、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強制、傷害,以及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重要器官功能喪失等罪嫌,將粘提起公訴,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粘男有罪。

由於粘還另外涉及公共危險罪、恐嚇等其他罪行,彰化地院針對他所有罪行,裁定他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