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行續曝光!彰化家暴男踹飛繼子7次 網友再爆:還虐死5隻貓

有網友指控,粘男領養愛貓「蜜柑」後卻被虐死。(翻攝臉書)

有網友指控,粘男領養愛貓「蜜柑」後卻被虐死。(翻攝臉書)

2021/12/06 01:1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粘姓男子涉嫌長期對王姓妻子與繼子施暴,一段他連續出腳7次踹倒繼子的畫面引起社會公憤,但有網友爆料,他惡性不僅如此,粘男曾假借愛貓寵妻人士在網路領養貓咪,卻是將貓虐待至死丟棄水溝,他經王女透露才得知,還說粘男已經虐死5隻貓,行徑殘忍,他本想跟王女進一步求證,卻斷了音訊,直到看新聞才知王女竟也遭家暴,惡狀讓人髮指。粘男昨晚已因傷害、恐嚇等罪嫌遭羈押。

今年8月初,一名楊姓網友在臉書「愛貓領養」社團指控,一名粘姓男子在2月初領養他家貓咪「蜜柑」,聲稱因為太太喜歡貓,所以想領養,他送養粘男後,對方初期還會傳蜜柑的照片,可是後來就不傳了,他多次提醒對方但都未獲回應,直到7月29日凌晨4點半,突然接到王女電話,她說蜜柑很早就被虐死了,還說,是粘男某次喝醉酒後打死丟棄在水溝裡面。

楊姓網友也說,王女表示因為她被粘男家暴,7月29日做完筆錄,拿到手機才能聯絡給他,王女也說,她根本不喜歡貓,但粘男一直要他去碰觸貓,而且粘男之前曾認養幾次貓,但都被他毆打致死,蜜柑已經是第五隻了,楊姓網友問,為何知道粘男虐貓不通報,王女說,曾經偷偷錄影被他發現,結果被摔爛手機,她也被暴打,這次決定不想再容忍,於是報警,也願意當證人,指控粘男虐貓。

楊姓網友表示,事後原本約王女當面說清楚,但之後就音訊全無,爾後他到粘男家,粘男稱蜜柑是急性腎衰竭過世,送醫、安葬都是王女處理,他全都不清楚,由於死無對證,只能離開。

對此他上網貼文寫出粘男姓名,彰化的居住地點,並附上初期蜜柑送養的的照片與對話截圖18張,並呼籲之前認養貓給他的愛媽能能跟他聯絡,可能你們的愛貓也是被虐死的等語。

對此不少民眾留言,痛責粘男施暴,天理不容!也有民眾發現,粘男在3 月連續用腳踹繼子的影片,當時背景音就不斷傳來貓叫聲,聽起來相當害怕,認為應是蜜柑,對粘男當時的暴行也感到恐懼,沒想到日後生命遭他葬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8月初在臉書貼文,指控粘男領養愛貓蜜柑後卻被虐死,而且還是還是第五隻貓了,令人氣到抓狂。(翻攝臉書)

民眾8月初在臉書貼文,指控粘男領養愛貓蜜柑後卻被虐死,而且還是還是第五隻貓了,令人氣到抓狂。(翻攝臉書)

愛貓網友貼出粘男領養時的對話(翻攝臉書)

愛貓網友貼出粘男領養時的對話(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