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姑常跑回家 人妻喊「有人家也有這種毒姑嗎」!網見1點罵翻

人妻抱怨小姑有家中鑰匙,還經常趁自己與丈夫不在時回家,讓她興起換鎖念頭;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人妻抱怨小姑有家中鑰匙,還經常趁自己與丈夫不在時回家,讓她興起換鎖念頭;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3/10/07 0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妻發文抱怨,丈夫從小就和小姑住在一起,後來女方搬出去住,而房子家人早已過戶給丈夫,但對方仍有家中鑰匙可以隨時進出,但因小姑與她碰面連招呼也不打,讓她心中不是滋味,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人家也有這種毒姑嗎」,原本想討拍,不料卻被網友罵翻。

據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與丈夫的住處,早已被公公過戶給丈夫,而公婆則在外縣市另外買房,但因小姑與丈夫從小住在一起,後來即使女方搬出去住,仍有鑰匙可以隨意進出,且在家中還有一間房間,是專門給小姑放置個人物品,而原PO雖有告知小姑,儘快搬走家中物品,對方卻是愛理不理,令原PO非常氣憤。

原PO並在文中貼上對話紀錄,根據對話截圖可見,人妻詢問「我老公有跟妳說,請妳把東西搬去新家?因為那間房間我們另有用途」,小姑僅回應「喔」,人妻再次傳訊,「上禮拜五妳有來?我回家看到電燈沒關」,小姑再次簡短表示「有」、「知道了」,人妻相當無奈,只好回應一個貼圖結束對話。

事後人妻對此不滿,直呼「我也算長輩,妳東西放我家,沒收租金」,並指小姑占用一間房間不談,且很常趁原PO和丈夫上班期間回家,就算雙方剛好碰面,對方連個招呼也不打,原PO為此說道,「我真的超想換鎖,可是老公不同意,有人家裡也有這種毒姑嗎?」

人妻此篇貼文,討拍不成,反遭眾多網友怒嗆,「大嫂是同輩,除非妳是後媽」、「你才是那個毒嫂吧」、「這間房子妳沒出錢就閉嘴啦」、「連輩份關係都不懂還想別人尊重」、「乞丐趕廟公」、「有能力自己出去買一間,人家父母贈與給他兒子的,又不代表女兒不能進來」、「公婆贈與房子給妳老公,不等於是妳跟妳老公共有」、「回自己從小住到大的家,沒鑰匙才奇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