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男來電對女友說這6字 他爆喊:該繼續下去嗎?

男網友幫女友接電話,電話那頭竟說「好久沒有打砲了,現在可以去找妳嗎」,讓原PO嚇傻;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情境圖)

男網友幫女友接電話,電話那頭竟說「好久沒有打砲了,現在可以去找妳嗎」,讓原PO嚇傻;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情境圖)

2023/09/29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前幾天女友洗澡時電話響了,他幫忙接起來,結果對方就直接說「好久沒打砲了」,讓他當場嚇傻,沒想到隔天又有另一名男子打來約,於是發文詢問網友「不知道我該繼續下去,還是就趁早斷?」

據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已經4個月,日前對方在洗澡時,突然有不認識的男生打電話來,起初原PO以為是家人或朋友,於是幫忙接起來回覆,結果電話那頭竟說「好久沒打砲了,現在可以去找妳嗎」,令原PO當場嚇傻,抱著既猶豫又矛盾的心情去消化這件事。

原PO提到,兩人交往前曾有問過約砲這件事,但女友都是給否定的答案,後來女友洗完澡後,原PO再次跟對方聊到這件事,並說道「雖然女友坦承會約,甚至有跟朋友發生關係,但其實很含糊的帶過,也沒有特別說明」,並解釋剛才那通電話是國小同學,希望原PO不要干涉自己的交友圈。

結果隔天晚上,又有另一名男子打電話來給女友,而原PO接起後,默默聽著電話那頭的邀約,這讓原PO崩潰表示,「雖然我懂不要追究對方的過去,但都已經交往了還約,不算過去了吧?不知道我該繼續下去,接受這件事,還是…就真的趁早斷?」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扯,被戴綠帽你還想繼續忍嗎」、「拜託分手啦,我看了都替你心痛」、「留著幹嘛,有一就有二」、「可以分了,這種欺騙的感情疙瘩一定很深,即使在一起也走不遠」、「趁早斷吧!等下女生外面繼續約,不小心懷孕說孩子你的,要你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