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揚爆炸第6天 搜索最後失聯者行動日夜進行

今天現場搜索情形。(記者羅欣貞攝)

今天現場搜索情形。(記者羅欣貞攝)

2023/09/27 10:3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明揚爆炸案釀9死1失聯112傷,事發第6天,搜索行動日夜持續進行,現場針對失聯傅姓班長所在的2樓射出部門加強搜尋。

明揚爆炸案發生在22日傍晚,事發後現場搜索行動一直沒有停止,屏東縣長周春米26日深夜就在臉書寫下搜索人員的辛勞與不放棄的立場:

暗夜裡的光!堅定前進!

「我不是不怕!但我一定要來幫忙!」

黑夜裡,他們持續駕著怪手開挖,他們在救災的第一時間點,就前來待命!

他們與搜救同仁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挖開碎片,以最仔細的眼睛搜尋角落,希望能找出我們等待已久的身驅!

大火無情,吞噬我們的弟兄與夥伴;

謝謝各界的暖心,從日到夜,在火場,在醫院,在靈堂,每處都有許多無名的英雄,在悲傷的時刻,給我們最大的能量與支持,讓我們堅定,讓我們前進!萬分感謝,萬分感激,繼續努力。

今天(27日)現場持續開挖,至少有5部以上怪手在廠房前不停運作,山貓也駛入廠房內清除廢墟掉落物,讓搜尋失聯者的行動更順利進行。

晚間搜索。(取自屏東縣長周春米臉書)

晚間搜索。(取自屏東縣長周春米臉書)

晚間持續內部搜索。(取自屏東縣長周春米臉書)

晚間持續內部搜索。(取自屏東縣長周春米臉書)

今天上午現場情形。(記者羅欣貞攝)

今天上午現場情形。(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