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士魂斷不歸路!中市消防局官網改黑白 哀悼屏縣殉職消防人員

台中市消防局官網改變成黑白灰階色調,向殉職消防員致敬。(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官網改變成黑白灰階色調,向殉職消防員致敬。(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3/09/23 08: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屏東產業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倉庫,昨天爆炸起火造成慘重傷亡,消防人員也不幸殉職,台中市消防局於今天凌晨,將原為彩色的官方網站,改變色調為黑白灰階,並貼出「痛失英才」的哀悼文。

不過,緊鄰台中市的南投縣消防局,以及彰化縣消防局,至今天上午7時許為止,官網仍是原本的彩色,至於消防署,也與台中市消防局相同,網頁改成黑白灰階,向殉職消防員致敬。

台中市消防局的哀悼文,內容是:消防壯士魂斷不歸路,屏東悲痛失英才,天佑消防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