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岳父家被譏「只顧睡覺不顧小孩」 失業男虐死早產兒判11年

林男遭岳父譏笑,竟拿哭鬧早產兒出氣,被高雄高分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林男遭岳父譏笑,竟拿哭鬧早產兒出氣,被高雄高分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2023/09/20 09:26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林姓男子婚後住岳父家裡,並因工作不穩定,2人經常發生嫌隙,後來林男在房間加裝手機強波器,又遭譏笑「只顧睡覺不顧小孩」,竟把氣出在早產兒子身上,用力拍打、撞擊、搖晃導致男嬰死亡,被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2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上午宣判,從輕改判11年。

據了解,21歲林男結婚3年連生3個小孩,並住在岳父吳男家裡,但因經常失業在家,被妻子家人看不起,岳父還要求他跟女兒離婚,2人長期相處不睦,時起口角。

去年7月12日晚上,林男未經岳父同意,擅自在房間裝設手機強波器,被岳父發現後又起衝突,林男甚至被嘲笑「只顧睡覺不顧小孩」,頓時氣憤難平,又因累積債務及失業壓力,為宣洩心中憤怒及情緒,竟拿小孩出氣。

13日凌晨2至3點,林男在房內見出生未滿2月的早產兒哭鬧,涉嫌用力拍打、撞擊、搖晃導致男嬰顱骨骨折、腦壓過高送醫不治。

林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後,經高雄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提起公訴,並被地院判處有期徒刑12年,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上午宣判,從輕改判11年,仍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