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從南部流浪到豐原1個多月 警助返家他卻落跑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到超商關心該名男子。(圖由民眾提供)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到超商關心該名男子。(圖由民眾提供)

2023/09/04 11: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一名21歲男子從南部到台中市豐原區,在圓環東路一家超商吃住逾1個月,熱心人士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幫這名男子找工作,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昨深夜到超商與男子懇談,員警也到場,因家人報案找他,希望他回家,並約定今早由警方送他去搭火車,結果,警方到場前,男子已先離去,警方目前還在找人。

民眾在臉書「豐原好康聯盟社團」PO文指出,一名男孩從南部到豐原,家中有變故,他和父母失聯1個多月,吃住都在超商,有一餐沒一餐,希望好心人提供工作機會,供他三餐。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獲知,昨晚11點到超商找到這名男子,詢問其需求,希望幫助男子返家,男子表示,父母離異,自己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目前正等當兵驗退,因高雄是傷心地,才離家在超商睡1個多月,有時善心人會給他食物,謝志忠勸他回家,以免阿公擔心。

豐原警分局合作派出所員警隨後也到場,經調查了解,男子戶籍在屏東阿公家,父親住高雄,男子常往來屏東及高雄,因長期離家,家人於8月29日通報其為失蹤人口,因昨日時間已晚,警方約定今早8點到超商帶男子搭火車回家,不料,今天上午近8點時,警方到超商,男子卻已提前約1小時離去,由於男子身上沒錢,目前警方還在協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