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同一個女神 男約情敵談判揮刀砍

陳姓男子赴約抵達板橋區縣民大道遭監視器錄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姓男子赴約抵達板橋區縣民大道遭監視器錄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08/28 13:3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同為22歲陳姓男子與張姓男子2人追求同一名女子,在感情上爭風吃醋,互看彼此不順眼,雙方爭執不斷擴大,於是今日凌晨相約新北市板橋談判,談判過程口角不斷,陳男氣不過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向張男砍去,張男左手、左腳遭劃傷,陳男則犯案後逃離。警方獲報先是將張男送醫,所幸包紮後無大礙,目前已鎖定陳男,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據了解,陳、張2人本不相識,是恰巧追求了同一名女子,才知道對方的存在,雙方在心儀的女神面前各顯神通外,也不忘貶低對手,2人積怨不斷加深,陳男於是相約張男今凌晨1時許至板橋談判。

陳男從桃園自家出發,並帶了水果刀傍身,雙方依約到場後,情敵見面分外眼紅,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肯示弱,最終衝突引爆,陳男拿出水果刀揮砍張男,張男閃避中左手、左腳仍遭劃傷,陳男則在砍人後意識到自己犯錯,趕緊逃離現場。

海山警分局獲報派員趕抵,隨即將留在現場的張男送醫,所幸傷口不深,經包紮後已無大礙,警方也透過監視器鎖定陳男身分,目前已發出通知,待陳男到案後,將朝傷害罪嫌進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