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咩咩咩MeToo!七美公羊「騎人」 飼主洗門風

發情闖禍的公羊,被五花大綁綁著示眾「洗門風」。(七美報報提供)

發情闖禍的公羊,被五花大綁綁著示眾「洗門風」。(七美報報提供)

2023/08/20 12: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流行MeToo事件,竟也蔓延至離島七美 ,發生公山羊發情事件,竟然傳出羊騎人,害得飼主發紅包,並將公羊五花大綁示眾「洗門風」,飼主芳芳無奈的表示,這是一定要的,足失禮!讓受到驚嚇的鄉親壓壓驚,成為鄉野趣聞。

這起MeToo事件的男主角,是生在七美的羊咩咩 (公的,8個月大,就很秋了),因在發情期間,這陣子見到人,只要是人,男女不拘,只要一靠近牠,牠就從後面撲上去,做出不雅的動作,19日晚上更因此驚嚇到鄰里鄉親,害得飼主一早就急忙出面處理善後。

根據飼主芳芳表示,19日晚間發現,羊咩咩不見了,趕快去找,找不到,今天再衝去附近找,怕傷到別人,結果發現牠被綁在電線桿,一問之下,原來是牠19日晚上做出很不應該的事,掙脫勾繩後,見人就從後面撲上去,嚇死七美民眾,又不知怎麼辦,公羊發秋的時候力大無窮,「好加在」有人路過看到解救她,2人合力把這隻不要臉的羊咩咩綁在電線桿上,公開示眾。

芳芳一早就包2個紅包送給受到驚嚇的民眾,並親自登門為她家發秋的羊咩咩去道歉,飼主出面代替飼養羊隻「洗門風」,讓周遭的朋友們都笑歪了,直說,没聽過羊騎人的!芳芳無奈表示,一定要以家法伺候,讓闖禍的公羊接受處罰,這隻羊咩咩就被芳芳五花大綁了! 對於其他羊群達到「遏阻」效應。

飼主芳芳出面善後,拿出兩個紅包給受害者壓壓驚。(七美報報提供)

飼主芳芳出面善後,拿出兩個紅包給受害者壓壓驚。(七美報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