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生了就送一套房!小開悔婚神隱 她懷孕挺肚告詐欺

蔡女稱,J男與她計畫懷孕、結婚,兩人還去拍了婚紗照。(蔡女提供)

蔡女稱,J男與她計畫懷孕、結婚,兩人還去拍了婚紗照。(蔡女提供)

2023/08/01 11: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蔡姓女子與J姓小開計畫同居、懷孕並論及婚嫁,但兩人常因性事爭吵,豈料5月間J男留下告別書與婚戒後「神隱」,蔡女被準婆婆趕出門,J男避不見面,上個月蔡女挺著身孕到警分局以「騙婚」提告詐欺;J男則聲稱,若這樣是詐欺,很多情侶分手都能提告,未來等法院裁判孩子的歸屬。律師洪銘憲則建議,可用婚前契約當保障。

今年初,26歲的蔡女在朋友介紹下認識30歲的小開J男,兩人一起出遊、交往發生性關係,蔡女拿出對話紀錄指控,當時她想避孕,但J男計畫讓她懷孕。為展現誠意,J男邀她到「準夫家」同居,還聲稱等孩子生下來,「準婆婆」就送會一套房,帶著她去看中醫安胎,拍了婚紗、買了鑽戒,甚至連月子中心都訂了,但在懷孕期間,她一直婉拒J男發生性事,兩人因此大、小吵不斷。

今年5月間,蔡女醒來發現J男消失,桌上擺著一封「告別信」,內容大約是說謝謝蔡女的愛,但兩人不適合,J男想離開去遙遠的地方,信旁還留著J男的婚戒,接著J男手機關機,讓她嚇到不知所措,「準婆婆」則指控,蔡女要為她兒子失蹤負責,肚裡的孩子也沒證據證明就是J家的,請蔡女離開。

但是,蔡女最後得知,原來J男根本沒失蹤,只是去外島神隱一天,就被J家報案找到人,蔡女與胞姊幾次跟J男溝通都沒有共識,雙方家長各自都沒踏出調解第一步,後來蔡女發現J男把月子中心退訂,兩人溝通失敗,打電話給「準婆婆」也被掛電話,最後到警分局提告詐欺。

J男則回應,沒有詐騙,兩人是合意交往,但他覺得與蔡女不合才離開,如果孩子是他的願意負責,就交給法官裁定孩子的撫養權。

蔡女說,現在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已經對J男提告詐欺,但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辦。(蔡女提供)

蔡女說,現在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已經對J男提告詐欺,但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辦。(蔡女提供)

蔡女稱,今年5月,J男為了悔婚,留下一封「告別信」跟結婚鑽戒,接著就神隱。(蔡女提供)

蔡女稱,今年5月,J男為了悔婚,留下一封「告別信」跟結婚鑽戒,接著就神隱。(蔡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