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駁「狀元」遭虐殺設鴻門宴 碳烤老闆還原現場曝2人談這事

碳烤店老闆說,與「狀元」約在店內見面,是談線上遊戲生意之事,絕非設局鴻門宴。(記者王俊忠攝)

碳烤店老闆說,與「狀元」約在店內見面,是談線上遊戲生意之事,絕非設局鴻門宴。(記者王俊忠攝)

2023/07/11 20:4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綽號「狀元」的47歲任姓男子遭虐打致死,7月9日深夜被丟包在台南永康奇美醫院急診。外傳,當晚「狀元」在台南東區1家海產碳烤店的「鴻門宴」遭設局被押走,碳烤店老闆今在(11日)在臉書聲明澄清說,沒有什麼鴻門宴,「狀元」跟誰聯絡,手機內容最清楚,當晚「狀元」到店裡,是跟他約好談線上遊戲生意的事,兩人當晚也只談這事。

碳烤店老闆說,10日下午,他已接受警方通知到警局做訊問筆錄,交代9日當天他與「狀元」聯絡、互動相關事宜。

店老闆出示「狀元」與他的LINE對話內容說,「狀元」9日晚間7點會到碳烤店,是之前就跟他約好要到店裡談線上遊戲生意,「狀元」當天下午5點左右LINE給他問說,「晚上行程一樣不變嗎?晚上7點見」,這句話,就是約晚上7點到店內談線上遊戲之事,當晚,「狀元」跟他見面時,還有其他朋友多人在場,他與「狀元」就只有談線上遊戲之事,沒說其他的事。

店老闆說,與「狀元」是多年舊識朋友,7月9日凌晨零點左右,「狀元」先電話、LINE邀請他到永康中華二路1家燒烤店餐敘,接著有人電話連絡,一票人才轉到台南大舞廳包廂唱歌喝酒。據他了解,「狀元」並未介入什麼建案糾紛,席間有不認識的年輕人忽然進入包廂,「狀元」喝令年輕人出去,之後就發生打架糾紛,他與「狀元」等一票人就各自離開。

店老闆指出,9日清晨近6點半,「狀元」還LINE他說,「好久沒這麼刺激的」,這話應是指「狀元」在舞廳跟別人打架之事。當天下午5點左右,「狀元」再LINE他問說,「晚上行程一樣不變嗎?」他回說,一樣會到店裡。當晚近7點,「狀元」就到碳烤店跟他談線上遊戲生意之事。

碳烤店老闆還說,在台南大舞廳的打架衝突後,原以為有受傷的「狀元」會在家休息,怎知「狀元」又LINE他問說行程是否不變,兩人就約9日晚上7點碳烤店見。碰面時,他見「狀元」頭部有包紮傷勢,還關心問要不要緊?「狀元」只有笑笑,沒說什麼。大家就在店內吃飯、聊天,大約晚上10點,一群少年到店內把「狀元」帶走,外頭有10多輛車,他見「狀元」沒有反抗動作,跟著對方離開。對於「狀元」發生這不幸,他的店被傳指設鴻門宴,這是無中生有,對他來說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碳烤店老闆出示截圖說,「狀元」當天下午還LINE他約晚上7店裡見,是原本兩人就約好談線上遊戲生意之事。(擷取自碳烤店老闆臉書)

碳烤店老闆出示截圖說,「狀元」當天下午還LINE他約晚上7店裡見,是原本兩人就約好談線上遊戲生意之事。(擷取自碳烤店老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