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狀元」遭虐殺丟包6嫌送辦 肇因起糾紛想教訓卻打死人

台南永康男子遭虐殺丟包醫院案,永康警方帶回陳姓主嫌(中)等6人。(讀者提供)

台南永康男子遭虐殺丟包醫院案,永康警方帶回陳姓主嫌(中)等6人。(讀者提供)

2023/07/11 16: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47歲綽號「狀元」的任姓男子疑因涉入土地開發利益糾紛,9日深夜遭人擄走凌虐後丟包醫院,到院前死亡,事後1男1女到分局投案丟包,警方陸續再帶回3男1女,今(11)日將6人依殺人、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據了解,嫌犯因為糾紛想要教訓任男,卻打死人,警方進一步追查其他共犯,並調查有無幕後教唆主嫌。

任男8日在台南大舞廳遭人打傷,於臉書發文怒嗆對方,9日晚間到東區的醉天地海產店赴宴後,遭人強行擄走,帶至安南區四草茶行暴力凌虐,頭部遭鈍器重擊、頸椎疑似斷裂,於當天深夜11時55分被載至奇美醫院丟包。永康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海產店與四草茶行兩地來回的車輛分析後,鎖定11車,昨天深夜在南區萬年五街找到涉嫌用來丟包任男的BMW黑色轎車。

事發後23歲張嫌與20歲陳女到永康警分局投案,原本表示在路上撿到任男,將其送醫,後來改口是有人叫2人去載人,沒有打人。警方後續在茶行等處帶回涉嫌糾眾的28歲陳姓主嫌、20歲謝嫌、30歲蔡女、26歲黃嫌,並查扣4長4短共8支瓦斯槍及棍棒等證物。

永康警方在南區找到涉嫌將任姓男子丟包在醫院的BMW轎車。(記者劉婉君攝)

永康警方在南區找到涉嫌將任姓男子丟包在醫院的BMW轎車。(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