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狗糾紛引殺機! 店員被砍斷臂

凶嫌使用的凶器。(圖由民眾提供)

凶嫌使用的凶器。(圖由民眾提供)

2023/06/26 10:4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買狗糾紛」引發的凶殺案,兩名買家疑因網路交易糾紛,親自到店面理論,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林姓店員手臂遭兇嫌用柴刀砍斷,警方立即到場逮捕兩名行凶的嫌犯,斷臂的林姓店員(24歲)被送往彰基醫院做手臂接合手術,目前尚在醫院觀察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間7點,行凶的陳男(19歲)、張男(19歲)家住宜蘭市,日前透過網路欲向該店家購買多隻貴賓狗,雙方已在電話中發生不快,昨天陳、張主動上門與林姓店員理論,雙方先爆發口角衝突,陳、張從隨身的手提包拿出辣椒水噴向對方,不料辣椒霧回噴自己,陳、張見笑轉生氣,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兇嫌從手提包拿出柴刀和榔頭,逕往林姓店員的右臂猛砍。警方趕抵現場立即逮捕陳、張兩人,並協助受傷的林男送醫,林男經送往員基醫院發現身上至少有8處刀傷,由於傷勢嚴重,轉送彰基醫院進行接合手術。

據了解,行凶的陳、張2人,為了威嚇對方,使用辣椒水,卻不知辣椒水的威力,自己反被噴到痛苦萬分,拿起柴刀和榔頭一陣胡亂砍殺。

員林警方表示,凶嫌供稱因店員之前服務態不佳,令他們不爽,雙方才發生糾紛,是否蓄意尋仇或臨時起意的凶殺還待進一步了解。該案依殺人、重傷害、毀損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發生凶案的寵物店。(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凶案的寵物店。(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凶案的寵物店。(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凶案的寵物店。(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