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緝毒品向上溯源 竹縣湖口逮3嫌查獲彩虹菸

新竹縣警方於湖口鄉拘捕涉嫌買賣毒品的3名嫌犯,現場並查獲彩虹菸62支及販毒所得現金450元。 (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警方於湖口鄉拘捕涉嫌買賣毒品的3名嫌犯,現場並查獲彩虹菸62支及販毒所得現金450元。 (記者廖雪茹翻攝)

2023/05/21 12:2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新湖警分局員警5月初盤查查獲三級毒品的彩虹菸,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向上溯源循線蒐報,日前持搜索票於湖口鄉拘捕嫌犯販毒的20多歲邱姓男子,現場除邱男的包姓女友,也逮捕20歲涉嫌買毒的包嫌男子等3人到案,現場共查獲彩虹菸62支及販毒所得現金450元,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湖警分局表示,偵查隊與山崎派出所員警於5月1日巡邏時,盤查查獲毒品,因此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經鎖定特定犯嫌對象後,聲請新竹地院核發搜索票,專案小組16日於湖口鄉拘捕邱嫌、陸嫌及包嫌等3人到案。

新湖警分局長羅裕城表示,毒品是萬惡之源,也是解決治安問題最迫切的課題。近年來新興毒品藉由不斷改變包裝來躲避查緝,彩虹菸很容易讓人降低戒心,落入毒品陷阱。民眾如需更多資訊,可撥打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770-885 (0800-請請您-幫幫我),尋求專人協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