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海整日未歸 2名潛水客魂斷小琉球海域

2名自由潛水客魂斷小琉球海域。(消防局提供)

2名自由潛水客魂斷小琉球海域。(消防局提供)

2023/05/19 09:1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小琉球周遭海域海底景色漂亮,加上水域適合,近年成為自由潛水熱門潛點,但今天卻傳出有2名自潛客魂斷大海的消息,屏東縣消防局昨天晚間獲報2名自潛客失聯,漏夜岸際搜尋未果,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出海再搜,但8點9分就有民眾發現2人,但早已明顯死亡。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晚間7時59分受理安檢所轉報於琉球鄉杉福漁港潛水失聯案,現場配合海巡署於岸際搜尋無果,原定今天早上8時30分再次集結前往協尋,未料早上8點9分時就接獲海巡單位通知,指在7點46分就有民間搜救團發現2名潛客,救護車到場後回報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海巡單位及警察單位處理。

據悉,2名自潛客昨天從杉福漁港出海到預定潛點,雖然前置作業都已完備,但不知為何卻卡在當地的礁岩處,未上浮被海流沖走,也因此被水下搜救人員在預定潛點處尋獲屍身。

2名自由潛水客魂斷小琉球海域。(消防局提供)

2名自由潛水客魂斷小琉球海域。(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