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遊高雄離奇身亡!涉案男友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韓國情侶來台高雄自由行,女友飯店內暴斃,金姓男友被列為嫌疑人限制出境,新興分局積極偵辦中。(記者黃良傑攝)

韓國情侶來台高雄自由行,女友飯店內暴斃,金姓男友被列為嫌疑人限制出境,新興分局積極偵辦中。(記者黃良傑攝)

2023/04/29 10:4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韓國籍李姓女子(31歲)與金姓男友來台觀光,投宿高雄某飯店,不料,入住第3天李女疑在房間遇害,金男當時請飯店通報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仍告不治,檢警相驗發現死者疑有內出血及頭部外傷,認為金姓男友涉有重嫌,經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諭知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並定期報到。

據了解,死者韓籍李女與金姓男友(32歲),4月22日一同來台到高雄自由行,入住前金區一家飯店,原訂4月25日返回韓國,但24日下午1點30分,金姓男子稱發現女友沒有呼吸,向飯店人員求助通知救護車急送大同醫院,但李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於當天下午2點多宣告不治。

警方未發現房間有打鬥痕跡,經報請檢察官與法醫於25日相驗,發現李女的頭部、四肢有傷痕,27日解剖複驗,發現她有顱內出血情況,而且頭部有明顯傷痕,左側腦髓凹陷、手部瘀傷,疑似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疑有他殺之嫌。

金姓男友被列為嫌疑人,但他否認行凶,稱是李女自己跌倒受傷,檢方指示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金男,同時向法院聲押金男,據了解,韓國駐台北代表部領事人員也到場了解,檢警持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