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又有違法沙灘車營業 兩遊客摔邊溝滿身傷

遊客騎乘沙灘車摔邊溝。(警方提供)

遊客騎乘沙灘車摔邊溝。(警方提供)

2023/04/24 10: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三軍聯訓基地內訓場道路去年起傳出有沙灘車業者利用軍方道路營業,軍方強力禁止後,仍有業者在周邊道路營業,昨天傍晚傳出有兩民眾搭乘時,摔落到道路邊溝內,全身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警方也呼籲勿在道路騎乘違法沙灘車。

屏東消防第四大隊指出,23日下午4時44分接獲車城鄉竹社路9之1號沙灘車車禍案件,載送2名傷者(女性約20多歲),皆為肢體擦傷,意識清楚,送往恆春南門醫院就醫。

警方表示,這些沙灘車業者都屬於違法經營,傷者黃姓遊客向業者租借沙灘車於竹社社區林間駕駛遊玩,因不熟路況,自摔於地面坑洞,造成黃姓駕駛及副座曾姓友人身上多處擦傷。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經查本案發生地點非屬道路,依法沙灘車禁止行駛於道路上,警方將通知業者到場說明,日後亦配合主管單位加強取締沙灘車行駛於林地或林道之違規,請遊客務必選擇合法業者租借沙灘車,快樂遊玩也保障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