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航機墜毀》日本青年來台一圓飛行夢 媽媽目睹墜毀瞬間

飛行意外現場和與意外同款型的鯊魚機。(民眾提供及翻攝自順風飛行俱樂部臉書官網)

飛行意外現場和與意外同款型的鯊魚機。(民眾提供及翻攝自順風飛行俱樂部臉書官網)

2023/03/16 21:5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今天下午發生鯊魚輕航機墜毀造成兩死的意外,死者之一的日本18歲青少年本田為了一圓飛行夢特別來台,他跟媽媽、阿姨短暫來台,經過近1小時的飛行,在降落時墜毀,當時他的媽媽就在地面的飛行中心,當場目睹愛兒坐飛機墜落在濁水溪。

一名目擊者說,他當時坐在濁水溪堤防看飛行機起降,出事飛機正準備降落觸地,卻未成功,緊接著機頭拉高,往上再飛約百公尺,便往下俯衝,墜毀在濁水溪乾涸的河床,他說,從第一次欲降落處到墜機處相距約1000公尺,失事地點距離飛行接待中心僅300公尺。

據了解,當時本田的媽媽和阿姨就在飛行接待中心,她們是否有參加飛行體驗,「順風飛行俱樂部」拒絕透露。

「順風飛行俱樂部」去年成立,剛成立時引發地方人士側目,創辦人饒自強承租濁水溪河床,打著「飛行觀光體驗」的名號,合法取得縣府的相關證照,也取得飛安會的經營許可。

「順風飛行俱樂部」專門經營「金字塔頂尖」的人士,一趟飛行1.5小時要價3萬元,鯊魚機為2人座,可由教練帶領飛向高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