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賞車性騷黑絲襪正妹業代 癡漢落網辯惡作劇嚇嚇人

新北市警方逮獲假賞車、真騷擾,鎖定車商穿黑絲襪的正妹女業代,約出性騷擾的陳姓癡漢,釐清有無共犯。(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警方逮獲假賞車、真騷擾,鎖定車商穿黑絲襪的正妹女業代,約出性騷擾的陳姓癡漢,釐清有無共犯。(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2/21 07:4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逮獲以「假賞車、真性騷」手法,在雙北涉嫌性騷擾正妹女業代的陳姓嫌犯,幾乎宅在家的陳嫌辯稱,自創三個帳號,惡作劇、嚇嚇女業代,宛如癡漢行徑,但被害人指控遭其於網路遭散布照片,恐嚇、私訊騷擾,集團甚至還有教戰守則,及披露年輕貌美的正妹業代營業處所地圖,更鼓勵成員約出女業代,讓女業代人心惶惶,警方持續釐清有無共犯涉案。

新北市林口傳出車商女業代帶客戶賞車時,遭上下其手性騷擾,疑似一群男性組成LINE群組,發表專挑身著「黑絲襪」女業代約出看車,趁機上下其手,車商主管投訴媒體,警方當時主動聯繫車商報案,因事發在情人節前,警方高度懷疑宅男涉案。

據悉,該犯罪集團流出的LINE對話中,包括對多位女業務「不懷好意」品頭論足,成員分享以賞車、付訂金等藉口約出女業代見面,群組更教戰見面時直接上下其手,待女業務受驚趁機「硬上」,對話極為下流。

車商主管爆料指出,公司女業代被客戶約出賞車後,期間遭性騷擾,嚇得花容失色;而集團教戰手冊中,發布內湖、汐止等地車商展間漂亮女業代等資訊,集團還要成員確認女業代空檔,甚至發布讓女業代能到府賞車試乘,就付現簽約等誘因,吸引女業代上鉤,質疑犯罪集團將騷擾女業代當遊戲,行徑惡劣。

由於犯罪集團幾個帳戶被封鎖,惱羞成怒恐嚇女業代,引發恐慌,甚至私訊騷擾,女業代報案時,透露友人在網路群組中發現,有人上傳她照片討論,文字涉及恐嚇、企圖性騷等,對方甚至還私訊騷擾,報警求助。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查緝,於20日晚間6時許,持搜索票到陳姓嫌犯住處拘提他到案,查扣一支手機帶回偵訊;陳嫌辯稱,自創三個假帳號,因一時惡作劇,編故事恫嚇女業代取樂,因他拒絕夜間偵訊,警方今天持續偵訊,釐清陳嫌確切犯案動機,釐清個人或集團犯案;據了解,陳嫌除工作外,幾乎宅在家,疑仿效癡漢行徑犯案,警方將全案朝依涉犯恐嚇、性騷擾防治法及跟騷法等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