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磨蹭辣妹大腿 電車痴漢辯「車廂太晃」

2015/03/04 18:14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35歲卓男搭區間車前往台北,他見站在身旁的辣妹玲玲(化名)僅穿熱褲露出一雙美腿,竟數度用手來回撫摸大腿,直到附近2位熱心女乘客大聲喝止,卓才停止,事後遭玲玲提告性騷;卓開庭時雖辯稱「車廂太擠又太晃,才不慎碰到」,但熱心女乘客證稱「當時車廂不多人,卓卻貼玲玲很近」,檢遂未採信辯詞,今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11月30日下午4時許,卓男自台鐵板橋站搭上區間車北上,當時車廂不擠,但他卻緊挨著玲玲而站,他見對方穿長版上衣、熱褲,露出一雙修長、白皙美腿,竟起色心用手來回磨蹭;受害玲玲起初未察覺,以為是卓的側背包不慎碰觸,直到2位熱心女乘客好心提醒,並大聲喝止卓的惡行,玲玲才趕緊質問對方,事後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