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國民民主黨職員 搭電車變癡漢性騷20多歲OL

日本國民民主黨51歲職員,搭乘東京地鐵時竟觸摸20來歲OL的下半身。日本東京地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日本國民民主黨51歲職員,搭乘東京地鐵時竟觸摸20來歲OL的下半身。日本東京地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0/09/11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流!日本國民民主黨51歲職員野島哲也,9日上午搭乘東京地鐵千代田線列車時,竟情不自禁觸摸20來歲OL的下半身,目前已被逮捕。

《產經新聞》報導,東京警視廳上野署表示,受害的年輕女性從兩週前開始就多次被撫摸身體,向警署報案後10日早上由員警陪同她一起搭車,發現涉有重嫌的野島哲也在車上,警方便將其逮捕歸案。

野島哲也落網後坦承犯行,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性騷女子,是因為心裡有觸摸女性的慾望。國民民主黨對此表示,野島哲也先前擔任選舉對策委員會副主任的職務,目前已決議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