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年輕民進黨籍議長春安慰問起跑 消、警、憲同仁暖心

議長童子瑋(左1)特別前往警察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記者吳昇儒攝)

議長童子瑋(左1)特別前往警察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記者吳昇儒攝)

2023/01/16 22:4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36歲當選議長成為全國最年輕的議長,今日晚間為了維護基隆安全,特別與市長謝國樑及副議長楊秀玉,進行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議長童子瑋與副議長楊秀玉,身為民意代表的頂端,在今天特別向警、消及憲兵同仁表示「你們辛苦了」,讓警消及憲兵人員暖心感動。

市長謝國樑今日晚間8時30分與議長童子瑋向警消人員致意。議長童子瑋表示,農曆年節將近,基隆不論治安、防災等都需要靠警消人員維持,在此由衷感謝他們,並對他們說一聲感謝。今年工作春安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並與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張旻斌一同致贈慰問金及慰問品,由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志工大隊長及警察局局長張樹德代表受贈。

隨後兵分四路到基隆各處對軍、警、消人員進行慰問,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指出,民眾在歡欣圍爐過農曆年的同時,一定有一群人守護基隆的安全,這群默默付出的包含警察、憲兵、消防、義消等,而今天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聯合慰問,最主要就是要對辛苦的警消同仁與協勤民力表達敬意,加上近日寒流來襲,童子瑋提醒警、義消人員執勤的同時要注意保暖,也要對你們說聲「你們辛苦了!」因為有你們,基隆人才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

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前往憲兵隊,表達感謝之意。(記者吳昇儒翻攝)

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前往憲兵隊,表達感謝之意。(記者吳昇儒翻攝)

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前往基隆消防局第一大隊,表達感謝之意。(記者吳昇儒翻攝)

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前往基隆消防局第一大隊,表達感謝之意。(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