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日化身「進擊的巨人」 全裸男躺馬路搓GG真的GG了

林姓男子在今年國慶日上午10點全裸快閃高雄街頭,被判有罪。圖為國慶日示意圖。(資料照)

林姓男子在今年國慶日上午10點全裸快閃高雄街頭,被判有罪。圖為國慶日示意圖。(資料照)

2022/12/31 11: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4歲林姓男子在今年國慶日化身「進擊的巨人」,快閃全裸現身在高市街頭,還躺在大馬路上搓鳥鳥,警方獲報趕往圍捕,林男趁機脫逃,闖入民宅後逃逸無蹤,但他把手機遺落在民宅陽台,被警方循線查出身分逮人,高雄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林姓男子去年5月22日先是在楠梓區的中油加油站男廁露鳥自慰,同月29日又到岡山區某大樓前露鳥,被橋頭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40日後,今年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10點,竟又在三民區大馬路上脫去全身衣物,全裸躺在大馬路上搓鳥鳥。

路人見狀急忙報警,林男「快閃行動」結束後,趁警方未到場前,直接在大馬路上裸奔逃離,員警獲報在後方追趕,林男再闖入某民宅從3樓陽台處脫逃成功,但他卻把手機遺落在陽台,讓警方警方循線查出身分逮人。

雄檢偵查時,林男坦承犯行,檢方依侵入住宅、公然猥褻罪將他起訴;高雄地院審理時,被害屋主撤回告訴,法官認為他犯後態度尚可,但公然猥褻行為未能顧及社會善良風俗,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