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您累了嗎?運將載妙齡女到目的地 行李還沒拿下就開走

盧女行李箱被小黃載走,她無奈求助警方。(警方提供)

盧女行李箱被小黃載走,她無奈求助警方。(警方提供)

2022/12/27 13: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您累了嗎?台中市郭姓排班運將前天在火車站搭載盧姓妙齡女子,抵達目的地後完全忘了後車廂還有對方行李便疾駛離去,盧女當場超傻眼只得再返回火車站,逐一向排班運將詢問未果求助警方時,郭男突然抱著行李現身,原來他剛才回到火車站排班,直到另有乘客要搭車才發現這只行李箱,也驚覺盧女剛剛要找的就是自己,趕緊物歸原主也頻向盧女致歉。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鄭裕憲、何誠晉當天近中午獲報,台中火車站有民眾行李箱遺失需協助,盧女表示,約莫1小時前搭乘火車抵達台中後,便至計程車載客區搭車,然到了目的地後計程車司機似乎忘記後車廂還有行李,她才將錢包放進隨身背包內,一抬頭便見到車子已經離去。

盧女說,不是本地人,在台中沒有交通工具,也沒有記下車號習慣,因為不知如何是好,便又返回火車站計程車載客區,看看會不會遇到稍早那位司機,也向在場排班運將們詢問是否有人拾獲行李箱卻一無所獲,只好求助警方,巧合的是,員警還在瞭解經過時,突見68歲郭姓運將抱著一個行李箱靠近。

員警指著行李箱問:「是這個嗎?」盧女和行李箱就這樣奇蹟似重逢,原來郭姓運將在盧女下車後隨即回到火車站排班,因為沒有再載客,也完全遺忘後車廂裡還遺留乘客行李,直到有旅客要乘車,放置行李時發現後車廂有個陌生行李箱,才恍然大悟原來盧女要找的司機就是自己,趕緊將行李箱送還,更不好意思地頻頻致歉。

警方提醒民眾,搭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時,可以隨手記錄下車牌號碼並告訴家人,不但可以預防意外的發生,還能在丟東西時提供給警方協助聯繫,簡單的一個舉動卻能有大大功效。

正當警方了解原委時,運將抱著盧女行李箱送還,結束一場烏龍。(警方提供)

正當警方了解原委時,運將抱著盧女行李箱送還,結束一場烏龍。(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