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清晨驚魂搶案 3名「黑衣人」前後包夾搶錢包

3名黑衣人分別走騎樓與人行道,鬼祟接近被害人。(民眾提供)

3名黑衣人分別走騎樓與人行道,鬼祟接近被害人。(民眾提供)

2022/12/06 11:1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今天清晨3時許,發生3名黑衣男子,搶奪一名路人的錢包,之後搭乘自小客車逃逸無蹤,現場錄影畫面顯示,被害人當時在一處民宅騎樓內等候朋友,3名黑衣人鬼祟接近後,用前後包夾方式,包圍被害人強奪錢包,得款現金約8000元與銀行存摺,中市警局一分局表示,已經掌握逃逸汽車的車牌,依搶奪罪偵辦中。

錄影畫面顯示,被害人在騎樓下等候朋友,三名黑衣人中,一人走人行道,二人走騎樓,悄然接近被害人,前兩位黑衣人包圍被害人行搶,第三名黑衣人趨前協助,一陣拉扯,三人搶得錢包之後,迅速離開現場,據調查,三人在附近搭乘一輛黑色汽車,往大智北路方向逃逸。

此案發生於今天清晨3時32分,從錄影畫面顯示,三名黑衣搶嫌,似乎早已鎖定被害人,但被害人說,他是今天清晨,從台中市北區搭車到案發地點,在騎樓等候朋友,不認識三名黑衣人,也不知為何被搶,損失現金約8000元,銀行存摺也一併被搶走。

中市警局一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中,並且鎖定三名黑衣人共乘的黑色自小客車,正在依搶奪罪偵辦。

3名黑衣人動手搶奪被害人錢包。(民眾提供)

3名黑衣人動手搶奪被害人錢包。(民眾提供)

黑衣人搶得錢包後,從圖左方拔腿逃逸。(民眾提供)

黑衣人搶得錢包後,從圖左方拔腿逃逸。(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