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家遭闖空門 老翁肛門被塞啤酒瓶

委內瑞拉一名老翁日前遭強盜闖空門,並被硬塞啤酒瓶至他的體內。示意圖。(路透)

委內瑞拉一名老翁日前遭強盜闖空門,並被硬塞啤酒瓶至他的體內。示意圖。(路透)

2022/11/27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一名79歲男子日前因劇烈疼痛就醫,照X光後發現一個啤酒瓶竟卡在他的屁股裡。該男子聲稱有一群強盜闖入家中準備搶劫,卻發現一無收穫,他們一氣之下將啤酒瓶硬塞至他的體內。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遭到強盜侵犯後,體內發出劇烈疼痛,於是他趕緊前往La Ovallera醫院進行X光檢查,經確認後發現竟是一個完整的啤酒瓶卡在肛門內。之後男子被轉至約10公里外的馬拉凱中央醫院進行緊急手術,其他細節尚不清楚。

男子聲稱,有3名搶劫犯闖入他位於帕洛內格羅(Palo Negro)的家中,因他們不滿屋內沒有貴重物品,只能空手而歸,憤而將啤酒瓶塞入他的肛門裡,目前尚未確認警方是否會展開調查。

報導說明,若異物卡在直腸附近,某些情況下可用手取出,但因異物與直腸壁之間存在強大的吸力。通常醫師會在異物和直腸壁之間插入一根管子,以平衡物體被取出時的壓力,可是過程中會導致患者不適,需要使用鎮靜藥物來緩和。若異物的位置太深,須進行全面手術才可取出。

此前,一名熱愛收藏軍事用品的英國男子,整理收藏品時滑倒,導致一枚二戰反坦克砲彈直接塞進直腸內,此事甚至動輒軍方拆彈小組待命,立即送醫後順利將砲彈取出,結束這場意外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