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客車放停車場發動2天 貨車司機查看驚見情侶陳屍車內

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園區停車場驚傳情侶陳屍車內。(取自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服務中心網站)

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園區停車場驚傳情侶陳屍車內。(取自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服務中心網站)

2022/08/29 23:5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年約30多歲的陳姓男子及謝姓女子情侶檔,29日上午7點多被發現陳屍在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園區停車場的轎車內,警方發現2人均戴上面罩,車內有氮氣鋼瓶並留有遺書,檢警相驗確認沒有外力介入,死因為窒息。警方調查發現,2人疑有精神疾病,家屬則對死因沒有異議。

警方表示,有位貨車司機上午到大埔美園區一處停車場,發現有輛自小客車已在那裡停放2天以上,而且保持發動狀態,覺得有所異狀,於是上前查看,結果看到車內躺著一對男女、動也不動,嚇得向警方報案。

警方指出,轄區員警會同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車內一對男女都戴上面罩,還有氮氣鋼瓶,2人的身體僵硬且已出現屍斑,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車內未發現有打鬥的痕跡,初判無他殺嫌疑。

據了解,死者為38歲陳姓、33歲謝姓情侶檔,兩人的遺書放在置物箱,他們請家人不用擔心,檢警相驗,初步研判陳男、謝女為窒息死亡,家屬無異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園區停車場驚傳情侶陳屍車內。(翻攝自google)

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園區停車場驚傳情侶陳屍車內。(翻攝自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