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員工獨攀馬崙山失聯6天 「跑山獸」加入搜救今尋獲遺體

粘男遺體在馬崙溪下方瀑布被發現。(民眾提供)

粘男遺體在馬崙溪下方瀑布被發現。(民眾提供)

2022/07/19 16:15

首次上稿 12:33
更新時間 16: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粘姓男子14日獨攀馬崙山失聯,家屬焦急懸賞50萬尋人,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Novotny昨晚加入搜救行列,今天上午11點左右,在馬崙溪瀑布下方尋獲粘男遺體。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粘男可能是14日失足跌落山谷身亡,因遺體陳屍地點多懸崖,加上山區午後飄雨,消防人員目前已在三角點紮營,等明天與空勤總隊合作,一起設法將遺體吊掛運送下山。

42歲粘男在台鐵任職,未婚,平時熱愛登山,14日清晨從彰化出發登谷關七雄馬崙山,家屬表示,事前粘男曾打電話給父親表示,中午不回家吃飯,但晚上家人打電話給他,卻始終無人接聽,自此音訊全無,家人看了IG動態,才知其獨自前往攀登馬崙山。

台中市消防局於15日04時03分接獲通報,立即派出谷關、和平分隊等出動人員上山搜救,15日在馬崙山登山口發現粘男車輛,撥打手機有通卻無人接聽,經中華電信調查粘男的手機信訊號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200林道53K附近,由於粘男手機定位在距離馬崙山登山口4至5公里處,消防人員研判粘男可能在該處滑落陡坡,但消防人員連日搜尋卻一無所獲。

家屬為此焦急懸賞50萬元協尋,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Novotny昨晚加入搜救行列,今天上午11點左右,在馬崙溪下方瀑布附近尋獲粘男,但已明顯死亡。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目前跑山獸已先將粘男遺體安置到安全不受溪水衝走的地方,消防局明天將與空勤總隊設法將遺體吊掛下山。

台中市消防局派員到馬崙山搜尋多日未果,「跑山獸」19日發現粘男遺體。(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派員到馬崙山搜尋多日未果,「跑山獸」19日發現粘男遺體。(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