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兒行竊使出「魔鬼的步伐」 店家見監視器傻爆眼

監視器拍下張嫌以詭異律動行竊,還將遊戲片塞褲襠。(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張嫌以詭異律動行竊,還將遊戲片塞褲襠。(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7/10 15:2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魔鬼的步伐?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電玩遊戲店家日前遭偷兒光顧,1名男子進入店內就開始左搖右擺,一邊假裝挑商品,一邊將架上遊戲片放入褲襠然後落跑。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也傻眼,於是將影片PO網並報警,警方目前已鎖定這名行竊的28歲張姓男子,目前已通知其到案說明。

據了解,電玩遊戲店負責人許姓男子在三重區中正南路經營店面多時,6日晚間近8時,張嫌就像一般客人一樣走進店內,他見櫃檯還有2名客人與店員對話,於是開始「詭異律動」,左搖右擺自以為很自然地挑選商品,在架上挑選好遊戲片後,將商品塞進褲檔,得手後又慢慢晃出店外。

店家事後清點商品發現短少,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張嫌詭異律動邊搖邊偷,大為傻眼之餘趕緊向警方求助,並將這段監視器影片PO上網。有網友搞笑留言,指他的詭異律動就像「我的滑板鞋」MV般搞笑,直說這就是「魔鬼的步伐」,也有網友表示別心存僥倖,「人在做,攝影機在看!」

警方表示,經過擴大調閱該張嫌逃逸方向監視器,發現他是以步行離開現場,最後警方順利鎖定張嫌住處並得知其確切身分,目前已發出通知書通知其到案說明,待其到案後將會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