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文宣品4天被偷2次 警鎖定對象追緝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門口文宣品4天被偷2次。(林智鴻服務處提供)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門口文宣品4天被偷2次。(林智鴻服務處提供)

2022/07/06 08:5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門口暫放民間友人所送文宣品,不料4天被偷2次,不但被抱走整箱文宣品,還到隔壁雜貨店拿袋子裝文宣品,林智鴻今表示,連續失竊絕不姑息,已報警處理,警方清查監視器鎖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鳳山警方表示,除依規定受理報案,並立即啟動偵查,現已鎖定1名身穿藍色外套、藍色安全帽、背黑色背包,騎乘機車前往的男子所為,正全力查緝中,呼籲民眾對於不是自己所有物品,勿心起歹徒而下手竊取,以免身涉刑案、後悔莫及。

議員林智鴻今表示,南京路服務處門口暫放民間友人所送的文宣品,準備將製作貼文宣,卻發現物品遺失,更發生「整箱都消失」的狀況,經確認過監視器畫面,針對惡意針對性偷竊行為,他強調絕不姑息,已報警處理。

服務處指出,4月中旬被抱走整箱文宣品,原本不想追究,不料7月2日被抱走整箱文宣品,7月5日文宣品又被開箱,小偷還到隔壁雜貨店拿袋子裝文宣品,陸續發生這些文宣物品遺失狀況,實在感到非常無奈。

林智鴻說,在地方走訪、路口問候、跑垃圾車都會分送文宣,他的文宣品以日常且實用性為主,近期推出隨身洗手乳、酒精原子筆、扇子等等,都受到不錯反饋,如果是支持他的理念、喜愛他的文宣,可以私訊或來電服務處,同仁都會幫忙安排、盡量圓滿。

林智鴻說,維持辦公室營運不容易,每一項文宣都很重視,每一分資源都會善用,還有上屆競選所剩下的扇子,雖印有舊文宣,也堅持留用,以最節省成本方式重新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