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叭」一下理智線瞬斷 男子連犯4惡行下場慘了…

賴姓男子開車被後方按喇叭,瞬間理智線斷裂,並持螺絲起子恐嚇與榔頭破壞車輛,法官審理,依犯傷害、恐嚇、強制與毀損4罪,處3月至2月徒刑,合併執行7月。(資料照)

賴姓男子開車被後方按喇叭,瞬間理智線斷裂,並持螺絲起子恐嚇與榔頭破壞車輛,法官審理,依犯傷害、恐嚇、強制與毀損4罪,處3月至2月徒刑,合併執行7月。(資料照)

2022/07/01 17:2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賴姓男子日前開車時被後方邱姓男子鳴喇叭超車,賴男不滿,隨後尾隨邱男回家,並拿螺絲起子對邱男恐嚇「我知道你住哪裡,你給我小心點」,邱男嚇得躲回車上,賴男又打開副駕駛座,拔掉鑰匙拋棄,隨後又拿出榔頭打破邱男車輛擋風玻璃才離去。賴男惡行遭檢方提起公訴,犯傷害、恐嚇、強制與毀損4罪,分處3月至2月徒刑,合併應執行7月。

判決書指出,今年1月24日晚間10點多,賴男(52歲)駕駛小貨車行經斗苑西路時,遭邱姓男子鳴喇叭,賴男因此心生不滿,一路跟隨邱男車輛欲伺機理論,邱男見他來者不善,於是下車拿起手機錄影,賴男見狀更加氣憤,口罵英文髒話並拿起螺絲起子,拍向邱男手機,造成手機螢幕破裂,並嗆聲「我知道你住哪裡,你給我小心一點」。

邱男見賴男不斷揮舞螺絲起子,於是跑回車上,結果賴男竟擅自打開副駕駛座,鑽進車內拔掉車鑰匙,邱男立刻下車躲避,賴男又數度拿著螺絲起子,步步進逼,嚇得邱男心生畏懼,趕緊報警,賴男知道邱男報警又不滿,回車上取出榔頭,對邱男車輛擋風玻璃猛砸後才離去。

檢方起訴時指出,賴男僅因行車糾紛就連犯傷害、恐嚇、強制與毀損4罪,應分問併罰。彰化地院審理,認為賴男處理交通糾紛,不思理性而訴諸暴力,且為累犯,傷害罪判處3月,其3罪各2月,合併執行7月,沒收作案用螺絲起子跟榔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