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酒店上班竟遭夫夥人強押走 警7小時救酒店女

警方在嘉義大林一家汽車旅館攻堅逮獲押走妻子的林姓男子。(警方提供)

警方在嘉義大林一家汽車旅館攻堅逮獲押走妻子的林姓男子。(警方提供)

2022/05/22 18: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楊姓酒店女與林姓男子是夫妻關係,但兩人近來感情失和,楊女在今年聲請保護令獲准,並到台南市區1家酒店上班。林男疑不滿妻子深夜在酒店上班又穿得很露,今天凌晨夥2名友人到楊女工作場所,等楊女下班時拿刀強押她上車。台南警方於今午在嘉義1家汽車旅館查獲帶有36包K他命毒咖啡包的林嫌與受控制的楊女,依法偵辦。

22日凌晨5點40分許,楊女在台南中西區上班場所外遭人強押上車,台南二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

警方全面調閱沿途行經國道及各縣市監視器,持續通報各縣市警局協助攔查,於22日上午8時30分許,台東縣警局大武分局員警在台東台9線和美路段攔獲涉案車輛,但車上僅剩下林男的2名林姓(27歲、宜蘭人)、邱姓友人(27歲、台東人);主嫌林男(31歲、台東人)與其妻楊女(約25歲)已不見蹤影。

警方迅速釐清林、楊2人與林、邱兩友人搭車從台南南下後、已先在高雄市下車並轉搭計程車北上。專案小組兵分多路、運用科技偵查技巧鎖定林、楊2人所在位置,於今天中午12時半在嘉義縣大林鎮某汽車旅館房間內攻堅尋獲楊女,楊女人身安全、僅受驚嚇,因與丈夫有拉扯、身上有些擦挫傷。

警方當場逮捕涉押走妻子的林男,並從林男隨身物品起獲K他命毒品咖啡包36包(計206公克)。全案警方訊後將依林男等3嫌涉妨害自由、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及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保護令等報請台南地檢署偵辦並聲請預防性羈押3嫌。

此案在追查過程,台南警方結合台東大武與嘉義民雄等分局警力合作偵辦,很快在7小時內安全尋獲被害的楊女,展現跨域打擊犯罪的能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南二分局警方帶回涉強押走妻子的林姓男子偵辦。(警方提供)

台南二分局警方帶回涉強押走妻子的林姓男子偵辦。(警方提供)

警方從涉強押走妻子的林姓男子身上查獲36包K他命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警方從涉強押走妻子的林姓男子身上查獲36包K他命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