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惡男囚禁兩名人頭帳戶賣家 沒戴口罩被警攔檢露餡

兩名買人頭帳戶共犯外出沒戴口罩,被警察盤查而露出馬腳,圖為警方逮捕詐欺共犯場景,與本案無關。(民眾提供)

兩名買人頭帳戶共犯外出沒戴口罩,被警察盤查而露出馬腳,圖為警方逮捕詐欺共犯場景,與本案無關。(民眾提供)

2022/03/31 20:2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朱姓、陳姓、洪姓等3名男子,收購民眾銀行帳戶,再轉賣給詐欺集團,3人涉嫌將想要賣帳戶的兩名男子,關在汽車旅館內,恐嚇「乖一點,亂跑會把你拆了」,不料,朱與陳兩人沒戴口罩,於汽車旅館外被員警臨檢,進而查獲上述犯行,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妨害自由罪起訴三人。

起訴書指出,24歲朱男子(綽號台新),21歲陳男(綽號小北),去年加入名為「偏門」的詐欺集團,負責收購帳戶,二人見有利可圖,找來21歲洪姓男子(綽號大熊)參與,先由朱男在臉書上,大肆散發小廣告,「收可控!中信、永豐、國泰、台新優先;渣打、聯邦、玉山、彰化;用途虛擬貨幣代操」,鄭姓男子見到廣告,介紹吳姓好友賣帳戶,吳男去年10月28日,在中市西屯區某汽車旅館與朱男等3人見面。

雙方見面後,3人要求吳男交出存摺、提款卡,卻將吳男囚禁於汽車旅館內,恐嚇「乖一點,亂跑的話,要把你身體拆了」,同月30日,鄭姓男子又介紹黃姓男子賣帳戶,黃男遭遇與吳男相同,交出3個銀行提款卡與存摺後,被囚禁於汽車旅館。

到了10月31日,由洪姓男子看管2人,朱、陳二人外出把存摺交給上游詐欺集團時,因沒戴口罩,於路口被警方攔檢,警方發現兩人身上有一堆存摺、提款卡,進一步查到上述犯行,將被關在摩鐵的兩人救出來,3人否認犯行,宣稱只是讓吳男與黃男暫時於摩鐵內休息,台中地檢署不採信辯詞,依妨害自由等罪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