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糊占卜師!停車搞烏龍警尋獲 「啾咪」手勢連發

何女開心地連發「啾咪」手勢化解尷尬,也向辛苦員警致謝。(警方提供)

何女開心地連發「啾咪」手勢化解尷尬,也向辛苦員警致謝。(警方提供)

2022/05/15 12: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何姓女占卜師本月12日報案稱機車遭竊,警方獲報調閱車行系統發現最後一筆是何女早上騎乘的畫面,研判應是記錯停車位置,最後果然在路口騎樓尋獲機車,對於自己的烏龍行徑,何女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只能尷尬傻笑,擺出「啾咪」手勢開心向警方致謝。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當天下午接獲32歲何女報案稱機車遭竊,員警沈修安、林志忠立即前往現場,何女表示是塔羅占卜師,當天早上專程自大里區到北區來上課,對於附近路況不熟悉,只記得將機車停在騎樓,但下課後欲牽車返家,卻遍尋不著愛車,直覺車被偷走了才趕忙報警。

員警以車牌號碼調閱該車車行紀錄,發現最後一筆是何女早上冒雨騎乘的畫面,之後便再無移動紀錄,研判該車並未遭竊,隨即在雨後驕陽下,頂著騰騰熱氣,揮汗於周邊路段仔細尋找,果然不到十分鐘,就在崇德路與漢口路口旁的騎樓,順利找到何女機車。

何女眼見愛車穩妥地停於原處,原本遺失記憶也瞬間找回,表示可能是一早大雨搞得她手忙腳亂,差點來不及上課,匆忙中就忘了車停哪了,才搞出這場烏龍,幸好2位警察人帥心細,幫忙找到愛車,除頻頻道謝,還開心地連發「啾咪」手勢化解尷尬,讓找車找到汗流浹背的員警啼笑皆非。

第二分局呼籲,民眾應養成習慣,停車離開前,可以手機、相機拍張照片記錄停車位置,以免一時疏忽找不回愛車;另切勿將貴重物品留置於車上,停車後鑰匙也要記得拔出,以免遭受宵小覬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