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違規被抓 求警「讓我把菜送完」仍被捕開罰

江姓通緝犯賣菜違規被抓,竟求警讓他把菜送完,警逮捕歸案加罰1800元。(讀者提供)

江姓通緝犯賣菜違規被抓,竟求警讓他把菜送完,警逮捕歸案加罰1800元。(讀者提供)

2022/05/10 08:3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前天攔查一名江姓菜販騎車紅燈左轉,赫見竟是通緝犯,因案訴訟中未去開庭,被通緝還不自知,沒想到他竟求警「讓我先把菜送完」,警方傻眼拒絕請求,將他移送歸案,並開罰1800元。

鳳山警分局新甲派出所員警蘇信華、蘇柏睿前天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江姓男子(59歲)於鳳山區國富路口違規紅燈左轉,上前將他攔下盤查,發現江男竟是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過失傷害通緝犯,依法將他逮捕帶所偵辦。

沒想到從事蔬菜運送工作的江男,聽到警方要將他逮捕上銬時,求警「先讓我把菜送完好不好?」他稱因案訴訟中,沒住台南老家、沒收到通知書,忘記去開庭被通緝;但警方拒絕他的請求,他只好打電話請同事幫忙送菜至附近商家。

警方認為江男明知發生車禍致人受傷案件訴訟中,卻不積極到案說明,通訊地址仍留之前台南的戶籍地址,想以收不到通知書為由藉此規避開庭,沒想到因為紅燈左轉被警方攔查,只能乖乖面對司法。

警訊後將他移送歸案,並開罰1800元,呼籲民眾如有涉訟案件,應注意通知書、傳票等,並記得前往開庭應訊,避免遭到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