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通緝犯自稱攜兒逃亡13年 警驚:你沒小孩啊!

林姓女通緝犯逃亡13年自稱是為了兒子,但警方卻查不出她的兒子在哪裡。(民眾提供)

林姓女通緝犯逃亡13年自稱是為了兒子,但警方卻查不出她的兒子在哪裡。(民眾提供)

2022/05/03 20: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女通緝犯昨凌晨吃宵夜時被警方攔查,一查才發現林婦已逃了13年,她自稱年輕時經濟不好,所以才犯下詐欺跟偽造文書等案,她一直都沒去開庭,是擔心兒子沒人照顧,但警方詢問林婦的兒子在哪時?她也說不出來,只說都跟在身邊,但警方要她醒醒,因為她身邊除了男友外,沒有其他人,調閱了戶政資料,也沒有發現她有生子,因此訊後將她送到新北檢歸案。

年約50歲的林婦,搭男友的機車時因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警方問她的身分證時,她報了一串假證號讓警方查,又假裝翻找皮包,結果翻到一半自己的身分證卻掉了出來,警方也從戶政系統發現,林婦報的假證號的照片跟她本人差很多,識破林婦的通緝身分,她在13年前陸續犯下偽造文書、詐欺、偽造有價證券、傷害,並且一直都沒去開庭。

林婦供稱,她以前是做通訊業,因年輕時缺錢,陸續犯下這些案子,她知道在北部遭通緝,所以多年來都躲在南部晝伏夜出,她會一些修圖、排版的技能,所以都躲在家裡接一些美編案過生活;當警方問她,這些案子都還在偵查中,也許有機會替自己辯駁,為什麼不去開庭?

林婦供稱是為了未成年的兒子才一直逃亡,不過警方從戶政系查證發現,林婦根本沒有小孩,林婦也說不出兒子在哪裡,後來只能放棄將林婦送到新北檢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