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妨礙自由」?! 通緝男落網跳針自問

32歲郭姓男子因為涉嫌妨害自由罪未按時出庭,遭高雄地院通緝中,今天遇桃園警方盤查,竟反問「我甚麼時候妨礙自由」?(記者陳恩惠翻攝)

32歲郭姓男子因為涉嫌妨害自由罪未按時出庭,遭高雄地院通緝中,今天遇桃園警方盤查,竟反問「我甚麼時候妨礙自由」?(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2/05/10 00:0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巡邏員警凌晨外出巡邏,在某超商進行簽巡時,發現有名男子緊盯員警且神情緊張,立刻引起員警注意,上前盤查發現,32歲郭姓男子正因案遭通緝中,進一步核實身分時,郭男不敢置信地開始跳針式的重複說著「我妨礙自由」?當員警出示相關資料,他恍神地不相信自己是通緝犯,也不願配合員警查詢,但當員警確認郭男的人別身分後,依通緝罪嫌將他逮捕,訊後解送高雄地院歸案。

桃園警方說,郭男受檢時,提供健保卡讓景福所員警謝昇峰及李承翰查驗,當發現M-POLICE小電腦跑出查捕逃犯的訊息時,郭男不斷喃喃自語「妨礙自由?我妨礙自由?」,同時不斷自問自答著「妨礙自由?甚麼時候的事情,我怎麼會妨礙自由」,甚至當員警上銬時,仍搞不清楚狀況地反問「為什麼要銬我?」員警最後仍相當有耐心地告知他通緝犯權益,訊後依法解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