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病伯母竟強制猥褻菲籍女看護 男子判刑1年4月

宋姓男子探病時,發現僅有失智重聽的伯母和菲籍女看護同住,強制猥褻女看護,一、二審都判他1年4月。(示意圖)

宋姓男子探病時,發現僅有失智重聽的伯母和菲籍女看護同住,強制猥褻女看護,一、二審都判他1年4月。(示意圖)

2022/04/09 23:4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屏東60多歲宋姓男子被菲律賓籍女看護指控熊抱指侵,他假意探望失智重聽的高齡伯母,見屋內女看護落單可欺,自背後熊抱,再用兩腿膝蓋壓住雙手,把手伸入她內褲撫摸下體,還說「沒關係,沒有老婆」邊褪下自己內褲,又抓她雙手觸摸其下體自慰,被害人不從,宋悻然離開,她害怕對方又返回,求助李姓網友報警,被告否認,一、二審法官均不採信被告辯詞,均判他1年4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被告宋男於2019年7月間探視失智且重聽的伯母,見該住處內只有被害人和伯母二人,並無他人在場,伯母年邁、失智、重聽、側身面對牆壁躺臥,趁女看護轉身開電風扇,宋男自後環抱她,她用力掙脫躲到床沿坐下來,被告追上將她推向床,再用其膝蓋頂壓住雙手,手伸入女看護的內褲裡亂摸。

女看護用力抵抗、推開,被告竟未鬆手,還脫下褲子抓她手去摸他下體,她迅速把手抽回來推開他,發現被告下體有點勃起,但沒有很大、有毛,被告悻然離開,她驚魂未定向台灣網友求助,李姓網友協助報警,被害人表示以前未見過被告,對方曾說「沒關係、沒有老婆」,當時聽到這句話不太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

宋矢口否認有何強制猥褻犯行,表示沒有摸女看護,也沒有跟她說「沒關係,沒有老婆」等語,反指對方亂說,當時他只待4、5分鐘就回家,反質疑女看護不可能掙扎時,未留下任何皮膚紅腫、淤血,不過,因被害人遭強制猥褻後,惶恐不知所措,經網友詢問發現協助報案,況且雙方既素昧平生,毫無恩怨,應無誣陷被告的動機,被害人所證被告曾說「沒有老婆」,也和事實相吻合,屏東地院判決1年4月,上訴二審維持原判,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