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將夫妻酒後擾鄰 夫撞男警手臂、妻咬女警一起送辦

屏東地檢署。(資料照)

屏東地檢署。(資料照)

2022/04/05 19:44

首次上稿 17:27
更新時間 19: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軍楊姓少將指揮官與蔡姓妻子昨天(4日)深夜約10點40分參加友人餐會後返家,妻子不勝酒力就在家門口前大聲吵鬧,鄰居打電話報警,屏東警分局巡邏警員抵達現場後,蔡女與女警發生爭吵並且咬了女警手臂一口,楊姓指揮官要扶妻子回去時疑似因為動作太大,撞到另一名男警手臂,2人都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屏東地檢署訊後皆無保請回。

屏東警方表示,這起案件原來是單純的妨害安寧案件,只是員警到場時楊姓少將夫婦都喝了不少酒,楊男表明要扶妻子回家,但蔡女卻在員警處理時大聲叫罵,與警發生爭吵及拉扯,楊男疑似因為「動作太大」,撞到男警的手臂,所以2人都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而員警受傷的部分,只有女警手臂有紅色咬痕,男警的手臂並沒有外傷,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訊後,楊姓少將夫婦皆無保請回。

蔡女事後哽咽地說,當時她喝太多,喝到太茫「斷片」,員警到場時,錯認對方是老公要來拉她,才會高聲斥罵,也因為失態才會咬了女警手臂,由於酒醉的人本來肢體就不易控制,才會誤打到員警引發誤會,事後已向警察致歉並取得諒解。

據中央社報導,空軍回應,此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若後續調查發現確實有違失,將秉持「毋枉毋縱」原則,嚴懲絕不寬貸;另外,也將持續加強法紀教育,防止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