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子天母隨機潑灑不明液體 騎士遭灼傷忍痛追人

北市警士林分局。(記者鄭景議翻攝)

北市警士林分局。(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4/02 05:44

首次上稿 4/1 23:08
更新時間 4/2 05:4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1名身分不詳的中年男子,1日晚間約8時30分左右,在北市蘭雅國中附近,以不明液體潑向騎車行經忠誠路二段的黃姓騎士,造成對方面頰、耳朵受到灼傷。警方據報逮捕涉案嫌犯,現已押解返回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現進行調查偵辦中。

據了解,46歲的黃姓男子,昨日晚間8時30分左右騎車準備接補習下課的小孩,但當他行經北市忠誠路二段的蘭雅國中時,突然路邊閃出1名中年男子,向他臉上潑灑不明液體,隨即徒步逃逸。

黃男當下覺得臉部有刺痛感,但仍奮力騎車追上對方,先以身體將他壓制後,呼叫協請路人幫忙報警。

轄管天母派出所據報趕到現場,將涉案男子逮捕,並要求黃男立即到陽明醫院就診,結果醫師發現黃男臉頰、耳朵等部位出現二級灼燙傷傷勢,但一時之間無法驗明是何種液體造成。

警方初步調查,黃男與涉案男子並不認識,此外涉案男子在警訊中,言詞和精神方面有點恍忽,懷疑有精神方面疾病,現調查明對方身分和作案動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