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閃避衝出的行人 騎士魂斷大客車輪下

桃市八德區興豐路與介壽路口今晚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疑與為閃避違規臨停車輛而走上車道的女行人發生擦撞倒地後,騎士慘遭同向大客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圖截自臉書社團「記憶八德」)

桃市八德區興豐路與介壽路口今晚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疑與為閃避違規臨停車輛而走上車道的女行人發生擦撞倒地後,騎士慘遭同向大客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圖截自臉書社團「記憶八德」)

2022/03/29 23:2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靠近介壽路二段路口,今天晚間近7點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遭大客車後輪輾過的死亡車禍,由於正值下班時刻,且當地為通往鶯歌的主要道路,桃市警八德分局據報趕往,發現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立刻蓋上帳篷式的帷幕保存,事故現場圍上封鎖線,讓許多民眾紛紛在臉書或line群組轉報通知「繞道而行」外,也提醒「離大車遠一點」。

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有名女性路人為閃避違停車輛走上車道,男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倒地,當場遭同向大客車輾過慘死,相關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八德警方表示,今天晚間6點50分許,53歲的毛姓男子騎機車由八德區公所旁的興豐路往東邊的鶯歌方向直行,經過介壽路二段的大路口後,在興豐路740號附近的整排小吃店前,意外撞上一名為了閃避違規臨停的車輛,而突然走進車道的28歲女子,雙雙受傷倒地不起。

警方說,由於毛男撞擊後,衝擊力道過大,人車向左側的車道倒下,適巧同向有部疑似接送完學生返家的某高中租賃校車經過,在毛男倒下後閃避不及,當場將他輾過,毛男當場喪命;至於違停車輛駕駛、女行人與遊覽車司機的相關肇事責任,正由交通隊員警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