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收到從母姓女童入學通知!才知綠帽罩頂多年 怒告求償

陳姓人夫意外收到從母姓周姓女童入學通知,才發現周姓妻子外遇生下一女,憤而提告並求償。情境照(資料照)

陳姓人夫意外收到從母姓周姓女童入學通知,才發現周姓妻子外遇生下一女,憤而提告並求償。情境照(資料照)

2022/03/15 08:3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陳姓人夫意外收到從母姓周姓女童入學通知,才發現周姓妻子外遇生下一女,憤而提告並求償,周婦與女童廖姓生父除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外,周婦還要賠償陳姓丈夫50萬元精神撫慰金,其中30萬元應由廖男負起連帶賠償責任,可上訴。

周婦因與陳姓丈夫感情不睦長期分居,2013年5月間周婦產下一名女嬰,生父為同居的廖姓男子,但周婦與陳男婚姻關係仍在存續中,周婦為了替女兒報戶口,由廖男偽簽陳男署名後,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女嬰生父為陳男,並同意女嬰從母姓,沒想到6年之後,陳男突然收到周姓女童的入學通知,遂前往戶政事務所查詢,竟莫名其妙多了一個女兒,趕緊報案調查。

周婦與廖男外遇生女的姦情因而破戳破,綠帽罩頂的陳男氣得提告並求償,周、廖2人被檢方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屏東地院審理後,判處周婦3個月徒刑,判處廖男2個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民事賠償部份,法官認為周婦應賠償陳男50萬元,廖男應負起其中30萬元的連帶賠償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