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中城大火縱火女嫌黃格格 案發前半年曾被酒友砍5刀送醫

涉嫌縱火造成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41人輕重傷的黃格格,去年2月曾因酒後與人發生衝突被砍殺5刀送醫。(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嫌縱火造成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41人輕重傷的黃格格,去年2月曾因酒後與人發生衝突被砍殺5刀送醫。(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2/03/08 10:5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涉嫌縱火造成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41人輕重傷的黃格格,目前仍被羈押在看守所內等待判決,但她入獄前早已是社區頭痛人物,甚至在城中城大火前,還曾因酒後與70歲劉姓老翁發生口角衝突,被劉翁砍殺4刀送醫,檢偵結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劉翁起訴。

檢方指出,劉姓老翁和黃格格本是舊識,去年2月19日下午4點多,劉、黃兩人酒後起口角,黃格格拿安全帽砸劉翁,劉翁返回鹽埕區的住處,拿了一把水果刀回到城中城大樓附近,再跟黃格格吵了起來,隨後便拿起刀子朝黃女的腹部、左背、左胸、左肩刺殺5刀。

路人見狀立刻報警、消防局,消防局獲報馳援,將黃女送往高醫急救,警方也循線在附近找到行凶的劉翁,並將他帶回警所偵辦。

劉翁在偵訊時委屈直說,自己年紀很大,卻一直被黃格格欺負,他拿著水果刀只是想要防身,沒有想過要殺她,兩人再度發生爭執時,他只是拿刀輕輕刺一下,警告黃女不要太過份,不曉得為何會讓她傷勢如此嚴重。

黃格格則說,她遇刺時有聽到劉翁在喊「要刺給你死」,堅稱劉翁絕不是只是想要警告她,而是要置她於死,檢方依相關事證,偵結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劉翁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