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攤打烊還不走 大鬧店家醫院還不戴罩 酒客GG了

施姓男子大鬧店家不肯離開,被送醫院後,再用手猛捶病床,最後被員警制伏並上銬。(埔里警方提供;本報合成)

施姓男子大鬧店家不肯離開,被送醫院後,再用手猛捶病床,最後被員警制伏並上銬。(埔里警方提供;本報合成)

2022/02/23 19:5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中年男子到可喝酒唱歌的「美容院」續攤,清晨喝到上午7點多,店家要打烊仍不走,在店內大鬧半小時,埔里警方到場後該男轉而飆罵並要毆打警員,警方只好噴辣椒水,男子因不肯戴口罩,口鼻眼都受到刺激又大躁動,經送醫院清洗眼睛,繼續在醫院捶打病床、欲攻擊警員,最後被警方制伏上銬,施男被警方以毀損、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而施男不戴口罩也一併移請主管機關裁罰。

埔里鎮52歲施姓男子,21日清晨已喝醉,繼續到埔里鎮區一家有酒唱歌的美容院飲酒唱歌,而該店在上午7點半打烊,請施男離開,等晚上營業再來,但施男不肯走,店員好言相勸或態度強硬要其先回家,施男都不為所動,並且開始鬧場,持酒瓶要破壞店內的設施,並要開瓦斯爐恐嚇要燒掉該店,店家只好報警。

埔里警方到場後,先勸施男把口罩戴上,再勸他回家睡覺,但都不被其接受,且大暴走不斷飆罵員警髒話,並出手攻擊警察,警方只好朝其噴辣椒水,施男說他眼口鼻不舒服,警方趕緊送他到醫院清洗眼睛 。但施男到醫院後繼續大鬧,用手捶病床,隨後又發生攻擊警方之行為,當場被警方上銬予以管束,才結束這場鬧劇。

埔里警分局昨日已將施姓男子以毀損、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而目前還在二級防疫警戒期間,施男不戴口罩行徑,也一併移請主管機關裁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施姓男子大鬧店家不肯離開,被送醫院後,再用手猛捶病床。(埔里警方提供)

施姓男子大鬧店家不肯離開,被送醫院後,再用手猛捶病床。(埔里警方提供)

大鬧醫院的施男最後被員警制伏並上銬。(埔里警方提供)

大鬧醫院的施男最後被員警制伏並上銬。(埔里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