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客鬧事鄰居報警 他竟拿菜刀劈鄰門

業者與酒客一起目送警車離去。(記者蔡彰盛翻攝)

業者與酒客一起目送警車離去。(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7/03/19 14:5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黃姓男子上週日晚間在新竹市北新街一處卡拉ok小吃店,與友人唱歌飲酒作樂,由於吵到鄰居睡不著,經報市府1999專線處理,市府轉報警局勤務中心派警員到場勸導,西門派出所警方開警車前往,小吃店的張姓老闆及黃男向警方保證會降低音量,並陪著警員回到警車,目送警方離去。

沒想到,警車離去後大約20秒,黃男竟從店裡拿著1把菜刀,走到鄰居門口,連劈4刀,走路歪斜的回去店裡,途中再把刀子丟到花盆裡。

由於黃男劈在門上聲音作響,讓被害人家的老母親聽到尖銳聲響,嚇得心臟病發作,將她緊急送醫,並報警怒控黃男恐嚇及毀損罪嫌。

警方表示二度到場時,並未立即找到菜刀,警方雖將黃男帶回派出所,酒測值0.8毫克,但因黃男並非現行犯,因此先行留下資料讓他離去,近日將傳喚到案說明,並將依毀損及恐嚇危罪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約20秒後酒客就拿菜刀衝出。(記者蔡彰盛翻攝)

約20秒後酒客就拿菜刀衝出。(記者蔡彰盛翻攝)

酒客拿刀朝鄰居大門狂砍。(記者蔡彰盛翻攝)

酒客拿刀朝鄰居大門狂砍。(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