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惡劣!4醉漢硬上「防疫計程車」 運將拒載慘遭圍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北市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因拒載一般乘客,遭2名酒客當街圍毆。(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北市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因拒載一般乘客,遭2名酒客當街圍毆。(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22/01/20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天津街18日傳有一群酒客因不滿遭防疫計程車司機拒載,竟憤而在光天化日下圍毆運將,火爆過程全被一旁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輿論譁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行車紀錄器畫面指出,「防疫司機因不載一般民眾,被酒醉屁孩毆打」,影片內容可見,計程車司機一路被推打至畫面中,2名酒醉年輕男子朝著司機頭、胸、腹狂踹猛毆,一旁2名友人則試圖緩頰勸阻。

原PO也補充表示,受害司機當時正在防疫旅館附近待命,準備穿著防疫裝備時,突然遇到4名酒客強行要上車,司機表明此為防疫計程車,無法載送一般乘客,豈料對方竟暴怒動手打人。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怒批「太扯了」、「把他們搜出來啊,叫他們的大人帶回去管一管,真的是無法無天!」、「建議司機放瓶辣椒水在車上」。

另綜合媒體報導,最後該名司機趁隙返回車內報案,4人才匆忙離開現場,而傷者事後就醫檢查出有挫傷、腦震盪症狀;警方獲報後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目前已鎖定4名涉案男子身分,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