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今天就是要打到疫苗」 高雄女混打BNT不成大鬧接種站GG了

孫姓女子想混打AZ+BNT被拒,竟大鬧接種站被送辦。(讀者提供)

孫姓女子想混打AZ+BNT被拒,竟大鬧接種站被送辦。(讀者提供)

2022/02/22 12: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10月30日,高雄展覽館為18歲以上未接種過的預約市民施打第1劑BNT疫苗,28歲孫姓女子提前預約前往接種時,因當時國內尚未接受混打,但她堅持混打AZ+BNT被拒,孫女竟當場情緒失控大鬧接種站,被高雄地院依妨害公務判拘20天。

判決指出,自稱在國外接種過AZ疫苗的孫女,得知高雄展覽館有幫民眾施打BNT,一心想要混打AZ+BNT的孫女,上網預約後,在預定接種日到館準備施打疫苗,被前鎮區衛生所長、護理師拒絕。

由於當時國內尚未開放疫苗混打,孫女被拒後竟大為光火,一直高喊「我只是要打疫苗而已!」,她脫序的行為已防礙到其他民眾,員警勸其冷靜仍不聽,而且還咆哮辱罵「你們都是一堆垃圾,我今天就是要打到疫苗,你們憑什麼不讓我打」、「一堆垃圾」,因時間長達20多分鐘。

員警當場將她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高雄地院審理時,孫女拿出悔過書表達歉意,還說自己罹有雙向情緒障礙症,曾在澳洲及我國醫院接受相關治療,法官考量她身心狀況尚非良好且已有悔意,依法判拘2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