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伯睡前喝高粱 酒精未退騎車遇警直呼「歹運」

蘇男滿臉通紅騎車被員警攔下,經酒精檢知棒探測有反應,現場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31毫克。(民眾提供)

蘇男滿臉通紅騎車被員警攔下,經酒精檢知棒探測有反應,現場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31毫克。(民眾提供)

2022/02/18 07:1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64歲蘇姓男子,每晚睡前有喝高粱習慣,日前一早騎機車出門工作時,因滿臉通紅遭路口執勤的員警攔下,且酒測值達每公升0.31毫克超標,男子不斷以台語向喊員警說「哇昨暝飲ㄟ啦」、「歹運拄著你」(我昨天喝的,不幸遇到你),但還是得乖乖進警局。

前鎮警分局前鎮街派出所指出,員警14日上午7點多在中山四路與鎮海路路口指揮交通,蘇姓男騎士臉色潮紅,疑似酒後駕車,遂請他停靠路邊,員警一湊近,果然聞到蘇男渾身酒氣,詢問蘇男是否有喝酒、為何滿臉通紅,蘇男還淡定地說他無時無刻臉都很紅,沒有喝酒。

員警先以酒精檢知棒測試蘇男有酒精反應,經酒測試器測得蘇男酒測值達每公升0.31毫克,蘇男辯稱是於凌晨1點多喝完58度的金門高粱就睡覺了,而且每晚習慣喝高粱再睡覺,並非出門前喝的,但仍被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蘇男睡前喝酒,早上醒來後騎車上班,遇到員警對他酒測直呼「歹運拄著你」。(民眾提供)

蘇男睡前喝酒,早上醒來後騎車上班,遇到員警對他酒測直呼「歹運拄著你」。(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